Monday, March 26, 2012

又是一年了~

就在这蓝蓝的礼拜一,
我生日了...
又是生日了,心里真的觉得,太赶了!!
又是一年了~

半夜里,默默期待,等待着...
等待着一通致电。
等,等了,再等,等久了..
开始失望了。
有时用了绝招,睡觉!
哈哈哈....
用它来逃避,
以为能治了,怎知醒来时,
满怀期待的信息,MC 未曾出现...
于是放弃了。

放工了,
准备梳洗时,电话响了。
刚醒的你,很随性的说了一声:“生日快乐!”...
心已灰的,听了,不知怎的,里边的那从火总是不肯着。
若无反应的,轻轻地应答了。
冷冷的感觉,心寒寒...
你始终感觉不到~

淡了,
心淡了~
我不知怎对你开口了...
是想多了解你,但那隔膜我总是破不了...='(
我该怎么办了??!!!!!!

第一次,
这真是我懂事以来,
第一次一个人,在现实生活中,一个人过生日。
没生日蛋糕、没生日礼物、没生日气氛...

但幸亏有那晚餐,谢谢你们一对=)
陪我度过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